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普通全球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普通人是沒有資格追憶苦難的  文/納蘭澤蕓  那天看到一句話,覺得頗有意思。  這句話的大致意思是說,但凡成功者,你會發現他們幾乎無一例外地在若干年前都潦倒窘迫得不像話,到后來因為某種因緣際會,他們成功了,成名了,然后他們窘迫潦倒的往昔會被人津津樂道地一提再提。沒有人會嘲笑,有的只是更加贊嘆,甚至過去越窘迫,越來反襯出他如今的“偉大”。  我把這話講給一位朋友聽,他笑了笑說:“其實,哪一個人的人生里沒有過苦難窘迫的日子呢?只是絕大多數的蕓蕓眾生,都是讓人過目皆忘的普通人,他們經歷過的痛楚,經歷過的苦難,去對誰說呢?誰有興趣,誰愿意花時間去聽呢?普通人是沒有資格追憶苦難的。”  普通人沒有資格追憶苦難?細細想來,真是如此。  當我們看到下面這些“苦難”,我們的腦海里會想些什么?  瘦弱的施瓦辛格在貧民窟里,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。  有人對年輕的李宗盛說:“你這么丑,也沒什么天賦,怎么能唱歌呢?”  崔永元第一次主持節目的時候,過了一會兒,身后傳來一個聲音:“這孫子是誰?”  自從吳宗憲給了周杰倫一個工作機會后,他終于不用再去飯館洗盤子了,他寫了一些歌,可沒有一個人愿唱,人家說:“這寫的什么破歌!”  阿杜在建筑工地上風吹日曬,沒有人相信他那破鑼嗓子唱歌會有人聽。  一天,洗車行里開來一輛勞斯萊斯,一個擦車小工好奇而驚喜地摸了一下方向盤,被車主扇了一巴掌:“這車也是你碰的嗎?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買得起!”后來,這個擦車小工一口氣買了六輛勞斯萊斯,他是周潤發。  李安畢業后六年沒活干,靠妻子賺錢養活,他一度曾想放棄電影,報個電腦班學點東西打工補貼家用。他妻子只說了一句話:“全世界懂電腦的人數不清,不差你李安一個,你該去做只有你李安能做的事。”后來李安拍出了許多只有李安才能拍出的電影。  張柏芝很小的時候就隨著母親顛沛流離,沒錢吃飯,沒錢交學費,小小年紀就邊讀書邊打工,做過被人呼來喝去的小餐館服務員和又臟又累裝修工人。  何家勁為了想多賺點錢完成學業,他不得不選擇去醫院做搬運尸體的工作  ……  這些窘迫或者說苦難,日后都成為這些名人們引以為豪的人生經歷。他們在回憶起往事的時候,往往會讓人們唏噓不已,向他們投注更多敬佩的目光。  然而,有沒有試想過,如果他們后來沒有成名呢?他們那些或艱辛、或窘迫的經歷,有誰會去理會?  事實上,在現實的生活中,在我們的四周,又有多少人年復一年地在小飯館里、在洗車店里、在建筑工地上……甚至做著比這些更臟更累更被人呼來喝去的活兒。可是他們向誰去追憶與傾訴自己的艱辛與不易呢?誰又會聽呢?  他們知道沒有人會聽,所以他們就更加埋著頭,一年又一年,將艱辛扛在肩上,踽踽獨行。  就像同樣是身上僅有一百多塊錢,一個沒有找到工作的年青人,可能就要被女友斥為“窩囊”,被家人“恨鐵不成鋼”,被外人投以白眼。而到了韓寒那里,就成了“灑脫”。  據說韓寒不太會理財,多少錢到他手里都留不住。最“凄慘”的時候,他只有一張銀行卡里有190元錢,他到銀行柜員機上“毅然”輸了“150”,卻發現取款機只提供百元鈔票,所以他只能“含恨”取了一百。花完這一百塊,他僅剩下90塊錢了。  只剩下90元的韓寒,寒粉們依然尖叫他“帥爆老大”。只剩下90元的你,試試。  有一次,我對母親說起華人首富李嘉誠的故事。我說李嘉誠吃過許多苦,他本來出身于書香門弟,他的爺爺是清朝最后一科秀才,還有兩個留日取得日本東京帝國大學博士學位的伯伯,他的父親是一個小學校長。后來老家潮州被日本人侵略,他們一家人逃難去香港。在香港他父親不幸染上肺病,過了兩年就去世了,那時候李嘉誠15歲。  父親去世了,還有母親和三個弟妹,李嘉誠作為長子只得輟學走上社會挑起了養家的擔子,才15歲啊,真是可憐啊。我慨嘆著。  母親聽我慨嘆,輕輕地說:“這不算什么,那個世道,15歲養家多得很吶。你說的這個李嘉誠可不算苦,你看起碼他小時候不苦,爺爺是秀才,爸爸是校長,家里還有留洋博士。就我曉得的比他苦的人多著呢,就拿你外公來講吧,你老外公得病死得早,你外公一天書沒念過,13歲就給地主當長工養活一家老老小小了,弟弟妹妹可不止三個,還兵荒馬亂指不定哪天就遭了土匪,那苦,比得上黃連啊……”  我默然。  15歲養家的李嘉誠,因為他成功了,成了華人首富,所以他經受過的苦難,就籠罩上了一層炫目的光華,如今追憶起來,仍被無數人銘記,被無數人膜拜。  而在舊中國,與86歲李嘉誠同時代生人的中國人,又有多少人10來歲就開始艱辛養家,苦苦煎熬的日子。而且,眾所周知,彼時香港的條件與舊中國大陸的環境,說天壤之別不過份。  但是他們的艱辛與苦難,絕大多數都與他們的生命一起埋入一抔黃土之中,湮滅于歲月的煙塵里,無人辨識,也無人銘記。  只因為千千萬萬的他們,是一個個生若草芥的平凡人。  他們沒有資格追憶苦難。  他們的苦難沒有價值。 既然成不了神,那就做一個很棒的普通人吧 我們得多努力,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一個普通人的成功要素分頁:123

不做決定,才是最糟糕的決定  文/池塘之底  前幾天,收到了一位將要讀大四的女生的來信,應她的要求,在這里將不貼出她的全部來信。僅摘錄以下部分:  我是一個準大四女生,學習挺不錯的。還參加過一些比賽,拿過獎,業余時間喜歡閱讀,喜歡跑步,喜歡接觸新事物......不過,我覺得這都是以前的我了。  今年3月份的時候,我見了認識的一位師兄,他建議我去工作,我原來一直是打算考研的。之后就一直在糾結這事,后來想著先把書看起來,不考也沒事,學習總是好的(其實還是想考研)……  我開始失眠、緊張,白天又在擔心自己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,于是恨不得每一秒都在看書,害怕自己掛科拿不到畢業證。這種狀態下,我想自己根本考不上研究生的,于是發了簡歷找了實習。  期末考結束后,我回到家,想了想還是得考研,實習可以不去。于是開始著手準備,但是心里面很害怕很害怕,我怕自己學不會那些東西,尤其是數學,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是什么都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才能做好的人,別人從3月份就開始準備,效率還比我高。我想考的浙大競爭激烈。在學校看過心理咨詢中心,老師說我自己并不想改。  這學期我一直都在害怕各種事情,甚至有過不念書了去過田園生活的想法。回家的前幾天還一直在看書,最近幾天就散漫下來了,整天想著睡覺,睡覺的時候也一直在擔心看書,然后馬上跳起來去看書,又覺得效率特別低,干干這個干干那個的一天又過去了……  你的來信,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劇,HBO的《兄弟連》。  我記得是在第六集,E連在比利時的巴斯托尼市阻礙德軍之后,筋疲力盡的他們,必須從敵軍手中攻下小鎮佛伊。  當時溫特斯連長已升職上尉,新來的戴克中尉帶領E連打響了攻堅戰。一開始,戴克中尉指揮大家沖鋒,但受阻之后,卻突然又改為撤退。后來,戰場上的E連被防守的德軍壓制在一塊幾乎沒有掩體的空地上,進退不得。  德軍火力兇猛,兄弟連里的兄弟一個個倒下。  “戴克,我們不能留在這里……”  “長官,我們這是坐以待斃,我們需要繼續前進……”  周圍的士官不停給予建議,而躲在草垛后的戴克中尉卻如同進入了自己的世界,拒絕做出進一步的決定。  溫特斯上尉打來電話,問戴克中尉的作戰計劃,戴克中尉茫然大喊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”  就在這樣的過程中,兄弟連的兄弟們一個個被射殺……  個人非常喜歡《兄弟連》,特別喜歡里面人物的刻畫。E連里的兄弟,每一個性格都獨特而鮮明,遠非國產戰爭劇中人物的蒼白與體制化,所以看著那樣的人物一個個死去,覺得分外難受。  而究其原因,則是戴克中尉的“我不知道。”  后來的許多時候,我都會想起那個場景,特別是需要我做出艱難的選擇的時候。因為正是那樣的場景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一點:不做決定的后果,可能比做錯誤的決定更可怕。無論是前進或是后退,當時的E連,都不可能有那么大的損失。  我想,目前的你,也走到了必須做出抉擇的分岔路口。大學將盡,畢業將要來臨。到底是考研還是直接找工作,這是你擺在你面前回避不了的問題。雖然選擇的結果不會如《兄弟連》里的一般對整個連隊,乃至一場局部戰爭都舉足輕重,但對于你個人的未來而言,肯定會造成很大的影響。  影響那么重大,該如何是好呢?……考研有考研的好處,還是考研吧!……可有經驗的師兄卻覺得找工作更好,那先去找工作吧!……還是考研吧……如此這般,考研、工作,考研、工作……  我想,此時的你,大約就如同戰場上的戴克中尉一般,眼見部下一個個被射殺,卻無法下一個決定——因為每一個決定都意味著責任,而責任總是沉重的。進攻有進攻的責任,要是死了更多的兄弟怎么辦,要是全軍覆沒怎么辦?撤退又有撤退的責任,要是因此而造成戰局的轉變怎么辦?  于是,懦弱的他,沒辦法承受選擇的責任的他,只能不停大喊: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  但他卻不知道,他對決定和責任的回避,造成了E連更大的損失。  的確,每一個決定都都意味著責任。但同時,做出選擇和決定,也意味著各種可能,意味著對未來的希望。我們不應該被失敗的可能而嚇到,便忽視成功的可能,從而舉步不前。時間在一分一秒流逝,你終將面對考研或是就業的選擇,早下決定,便多一份成功的可能。  從這個意義上來講,所謂的“做正確的決定”,永遠只是一句馬后炮的廢話。沒有人在事先就知道,眼下的決定一定是正確還是錯誤的。  但是,不做決定的后果,卻可能比做錯誤的決定更可怕。  所以,勇敢向前,無論是考研還是就業,先下決定再說。  ——不過,看到這句話,估計你又開始糾結了吧,到底是該向左還是向右呢?  坦白說,這個我可不幫不了你。我總認為,人生是你的人生,未來是你的未來,哪怕是父母,哪怕是戀人,也不能定義你的未來。而且,能否承擔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的責任,是檢驗一個人是否真的成長的重要標志。  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的話,那么就遵循你的內心吧。這種做法,比“做正確的決定”這種正確的廢話,要靠譜得多。  當然,還有一種可能:讀到這里,你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辦。那么,我只能建議你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,去看你的來信。你的答案,就在你的來信當中。  而且我想,你之所以會寫這封來信,或許只是找一個人來幫你承擔選擇的責任而已。很抱歉,大概沒能幫到你。(來源:簡書) 改變糟糕的現狀,十分鐘就夠了 我的處境并不算最糟糕的 勵志故事:我的處境并不算最糟糕分頁:123

梁實秋:女人  有人說女人喜歡說謊;假如女人所捏撰的故事都能抽取版稅,便很容易致富。這問題在什么叫做說謊。若是運用小小的機智,打破眼前小小的窘僵,獲取精神上小小的勝利,因而犧牲一點點真理,這也可以算是說謊,那么,女人確是比較的富于說謊的天才。有具體的例證。你沒有陪過女人買東西嗎?尤其是買衣料,她從不干干脆脆的說要做什么衣,要買什么料,準備出多少錢。她必定要東挑西揀,翻天覆地,同時口中念念有詞,不是嫌這匹料子太薄,就是怪那匹料子花樣太舊,這個不禁洗,那個不禁曬,這個縮頭大,那個門面窄,批評得人家一文不值。其實,滿不是這么一回事,她只是嫌價碼太貴而已!如果價錢便宜,其他的缺點全都不成問題,而且本來不要買的也要購儲起來。一個女人若是因為炭貴而不升炭盆,她必定對人解釋說:“冬天升炭盆最不衛生,到春天容易喉嚨痛!”屋頂滲漏,塌下盆大的灰泥,在未修補之前,女人便會向人這樣解釋:“我預備在這地方安裝電燈。”自己上街買菜的女人,常常只承認散步和呼吸新鮮空氣是她上市的唯一理由。艷羨汽車的女人常常表示她最厭惡汽油的臭味。坐在中排看戲的女人常常說前排的頭等座位最不舒適。一個女人饋贈別人,必說:“實在買不到什么好的……,”其實這東西根本不是她買的,是別人送給她的。一個女人表示愿意陪你去上街走走,其實是她順便要買東西。總之,女人總歡喜拐彎抹角的,放一個小小的煙幕,無傷大雅,頗占體面。這也是藝術,王爾德不是說過“藝術即是說謊”么?這些例證還只是一些并無版權的謊話而已。  女人善變,多少總有些哈姆雷特式,拿不定主意;問題大者如離婚結婚,問題小者如換衣換鞋,都往往在心中經過一讀二讀三讀,決議之后再復議,復議之后再否決,女人決定一件事之后,還能隨時做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,做出那與決定完全相反的事,使人無法追隨。因為變得急速,所以容易給人以“脆弱”的印象。莎士比亞有一名句:“‘脆弱’呀,你的名字叫做‘女人!’”但這脆弱,并不永遠使女人吃虧。越是柔韌的東西越不易摧折。女人不僅在決斷上善變,即便是一個小小的別針位置也常變,午前在領扣上,午后就許移到了頭發上。三張沙發,能擺出若干陣勢:幾根頭發,能梳出無數花頭,講到服裝,其變化之多,常達到荒謬的程度。外國女人的帽子,可以是一根雞毛,可以是半只鐵鍋,或是一個畚箕。中國女人的袍子,變化也就夠多,領子高的時候可以使她象一只長頸鹿,袖子短的時候恨不得使兩腋生風,至于鈕扣盤花,滾邊鑲繡,則更加是變幻莫測。“上帝給她一張臉,她能另造一張出來。”“女人是水做的”,是活水,不是止水。  女人善哭。從一方面看,哭常是女人的武器,很少人能抵抗她這淚的洗禮。俗語說:“一哭二睡三上吊”,這一哭確實其勢難當。但從另一方面看,哭也常是女人的內心的“安全瓣”。女人的忍耐的力量是偉大的,她為了男人,為了小孩,能忍受難堪的委曲。女人對于自己的享受方面,總是屬于“斯多亞派”的居多。男人不在家時,她能立刻變成為素食主義者,火爐里能爬出老鼠,開電燈怕費電,再關上又怕費開關。平素既已極端刻苦,一旦精神上再受刺激,便忍無可忍,一腔悲怨天然的化做一把把的鼻涕眼淚,從“安全瓣”中汩汩而出,騰出空虛的心房,再來接受更多的委曲。女人很少破口罵人(罵街便成潑婦,其實甚少,)很少揎袖揮拳,但淚腺就比較發達。善哭的也就常常善笑,迷迷的笑,吃吃的笑,格格的笑,哈哈的笑,笑是常駐在女人臉上的,這笑臉常常成為最有效的護照。女人最像小孩,她能為了一個滑稽的姿態而笑得前仰后合,肚皮痛,淌眼淚,以至于翻筋斗!哀與樂都像是常川有備,一觸即發。  女人的嘴,大概是用在說話方面的時候多。女孩子從小就往往口齒伶俐,就是學外國語也容易瑯瑯上口,不像嘴里含著一個大舌頭。等到長大之后,三五成群,說長道短,聲音脆,嗓門高,如蟬噪,如蛙鳴,真當得好幾部鼓吹!等到年事再長,萬一墮入“長舌”型,則東家長,西家短,飛短流長,搬弄多少是非,惹出無數口舌;萬一墮入“噴壺嘴”型,則瑣碎繁雜,絮聒嘮叨,一件事要說多少回,一句話要說多少遍,如噴壺下注,萬流齊發,當者披靡,不可向邇!一個人給他的妻子買一件皮大衣,朋友問他“你是為使她舒適嗎?”  那人回答說:“不是,為使她少說些話!”  女人膽小,看見一只老鼠而當場昏厥,(www.lz13.cn)在外國不算是奇聞。中國女人膽小不至如此,但是一聲霹雷使得她拉緊兩個老媽子的手而仍戰栗不止,倒是確有其事。這并不是做作,并不是故意在男人面前做態,使他有機會挺起胸脯說:“不要怕,有我在!”她是真怕。在黑暗中或荒僻處,沒有人,她怕;萬一有人,她更怕!屠牛宰羊,固然不是女人的事,殺雞宰魚,也不是不費手腳。膽小的緣故,大概主要的是體力不濟。女人的體溫似乎較低一些,有許多女人怕發胖而食無求飽,營養不足,再加上怕臃腫而衣裳單薄,到冬天瑟瑟打戰,襪薄如蟬翼,把小腿凍得作“漿米藕”色,兩只腳放在被里一夜也暖不過來,雙手捧熱水袋,從八月捧起,捧到明年五月,還不忍釋手。抵抗饑寒之不暇,焉能望其膽大。  女人的聰明,有許多不可及處,一根棉線,一下子就能穿入針孔,然后一下子就能在線的盡頭處打上一個結子,然后扯直了線在牙齒上砰砰兩聲,針尖在頭發上擦抹兩下,便能開始解決許多在人生中并不算小的苦惱,例如縫上襯衣的扣子,補上襪子的破洞之類。至于幾根篾棍,一上一下的編出多少樣物事,更是令人叫絕。有學問的女人,創辟“沙龍”,對任何問題能繼續談論至半小時以上,不但不令人入睡,而且令人疑心她是內行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小品讀后感 梁實秋經典語錄 梁實秋:雅舍分頁:123


買單次直播人數
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IG普通全球粉

arrow
arrow

    s86jbe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